世界很大,用心细看。——Marjorie Lee

我是怎么养猫了呢?

其实一开始我是没打算养猫的

一来怕麻烦

二来家里也没有养动物的习惯

皮皮从前是我在楼下喂的流浪猫

事情发生在某天晚上

爸爸喝大了

那天他按门铃

手上还那些超级多东西连同一只猫

我现在还想不明白他到底是怎样拿的

没错

就是他喝大了

把皮皮抱了上楼

我和妈妈超级激动

皮皮进门也超级激动

皮皮在家探索了一下

就像发现了一个新世界

但是晚上它还是吵着要回到楼下

所以那段时间

皮皮就是喜欢就上来玩

不喜欢就下去楼下玩

这样的日子好像持续了几个月

后来南方迎来了打台风的日子

爸爸就说皮皮下去睡觉太危险了

就这样皮皮就渐渐在家里不下去了哈哈

我经常说

皮皮真幸运啊来到了我们家

其实呢

是我们幸运有了你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Marjorie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