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用心细看。——Marjorie Lee

【从喵星到地球】来自喵星的一封信

呜呜,看哭了。又想起我的小A

差不多二个月了,你还好吗?

市井喵和无人岛:

感谢大大,感谢小润们在喵星的来信!每一字每一句,都让人回想起小润们在喵庭院的美好时光!




酱油芥末荔枝饼:



●纪念喵庭院的润时,润日,润年。 @市井喵和无人岛




●当时翻开太太主页的第一张照片就是喵庭院的小猫们,可惜不能看到它们长大后的样子了。写一封简短的信,愿它们在喵星过得很好。




——————————————————————————




亲爱的润月:




  好久不见,离我们离开地球已经有一年了,你们过的好吗?喵星有没有派新的小猫来陪伴你们呢?






  我们在喵星过得很好,但是没有你和妈妈阿姨在身边,有些孤独和寂寞。





每天晚上我们在窗边眺望那颗蓝色的星球时,我总会想念你们。






  润金妈妈还好吗?之前我和润日润年离开地球返回喵星的时候,我看到妈妈偷偷哭了。我们后来也哭了,因为舍不得喵庭院的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数年不到,突如其来的分别打破了平静幸福的梦。







现在想来,在喵庭院的短暂日子是我最幸福的一段时光,我们都很感谢喵庭院的大家带来的快乐,地球上所经历的一切美好,都是你们所给予的。






润金妈妈的温柔,润花阿姨的亲切,就像我记忆中某个午后最暖和的阳光,怎么也忘不掉。





  还记得我们的夏日探险吗?还记得我们直接没有找到的那颗火烈鸟的蛋吗?我们在花盆后面捉迷藏,爬上庭院里的那棵高树,扑着对方的尾巴,溜去街上闲逛……喵庭院的每一处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和回忆,喵庭院那被太阳晒得暖融融的台阶在我回到喵星后每一个梦里出现。





润月,我们好想你!润年和润日让我代它们向你问好,润年说它下次还要带你去爬树。





现在只剩下你一个人了,我们祝福你能在地球陪伴着妈妈,圆满完成地球上的任务,成为一只出色的喵星人。





你放心,我们一直在喵学院努力学习,争取以后能早日重返地球,与你们相聚。






妈妈和润花阿姨有没有被人欺负?如果有的话,我们下次来地球的时候一定会给润金妈妈报仇的!润金妈妈和你到时候可别忘了我们呀!





我们在努力长大,等待着我们终有重逢的那一天。






我,润日,润年,你,还有润金妈妈润花阿姨,永远是一家人!




此致
敬礼




                                 by喵星的小猫——润时


评论
热度 ( 48 )

© MarjorieLee | Powered by LOFTER